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2019-11-11 15:12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祖国七十年华诞,全面推进健康校园、文明校园建设,深入践行“人人有项目、班班有活动、院系有特色、社团有组织、天天有锻炼、周周有安排、月月有赛事、年年有创新”的校园体育文化理念,11月9日,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东体育场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主题为“为梦奔跑,加油中国”,赛事口号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学校的体育课程建设和校园体育文化,真正践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和长跑活动启动。全校近千名师生一起拉开了我校2019冬季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序幕,全面启动我校冬季长跑活动。

本次新生田径运动会,共设24个单人项目,1个集体项目,参与比赛的运动员约1000余人,参与服务的师生约200人。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会计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体育系、旅游与会展学院、艺术学院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