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普及体育健康常识 共创美好和谐校园”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3 09:50 潘喜梅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者精神,11月9日,体育系党总支党员志愿者借助新生运动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操场开展“普及体育健康常识 共创美好和谐校园”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结合自己的体育专业知识,通过制作运动健身和生活安全应急手册以及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全校师生宣传国家体育建设方针、科普运动健身注意事项等一些生活中的体育运动健康应急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体育科学文化素质。并通过体育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图片展及图文讲解、现场咨询等方式使大家对运动中肌肉抽筋、呼吸不畅、突然性休克应急知识以及体育运动常识等有所了解。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咨询,并对志愿者认真热情的态度给予一致好评,也使本次活动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极大提高了体育系教工党员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全校师生体育运动健康意识,对全面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和活动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