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奔跑致敬祖国,青春筑梦明天!
2019-12-30 10:21 马永红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体育部(系)、校团委、校工会主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于12月29日上午9点火爆开赛,在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校工会主席朱金瑞等领导的带领下,全校近6000名师生心手相传,用奔跑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传递体育精神、传承中国道路,将爱的教育本质融入校园爱心马拉松赛事已成为我校体育文化的特色和品牌。

爱我中华、励志长跑 、弘毅青春 、承载未来”,这是学校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建立校园阳光体育活动长效机制,确保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稳步提升,以培养学生团结奋进、勇于拚搏的良好品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用马拉松精神引领师生努力奋斗,凝心聚力,为学校争创双一流本科教育砥砺奋进。

用爱传递希望

向着明天出发

本次赛事共设学生男子10公里、女子6公里、师生爱心接力22公里、院系团队跑、教师男女4公里。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终男子个人10公里冠军由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郑心雨获得、女子个人冠军由金融学院汪悦获得;师生男队和女队爱心接力和院系长跑三项团队赛冠军全部被工商管理学院包揽;金融学院以473分获得本届爱心马拉松团体总分第一名;教工组男女冠军分别由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任保显、校医院的董泽惠获得;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外语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分别获得最佳团队服务奖。随着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赛事的顺利完赛,我校2019年21项系列大赛事150多个小项、近三万人次学生参与的阳光体育活动终于完美收官,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十化育人”机制建设将会在实践中持续发展。

青春努力奔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