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线上爱心马拉松赛竞赛活动通知
2020-04-28 16:59 马永红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院系:

2020注定是社会历史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虽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但我们没有停下学习知识的脚步,更没有放弃一个青年应该承担的责任,同心抗疫,我们要打一场真正的马拉松战“疫”,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新型冠状病毒在国内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然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为促进我校师生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我校体育竞赛坚持“不停练、不停训、不停赛的运动战疫机制,经研究决定,特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线上爱心马拉松赛活动,为打赢这场全球性的马拉松战“疫”,奋力奔跑、接续奋斗。请按通知要求,积极参与。

一.竞赛主题

赛事主题:运动抗“疫” 奔跑云端 共赢“2020”!

还记得我们在校园里竞相跑马时人喧鼎沸的场景吗?还记得奔跑在财大美丽校园中青春靓丽的自己吗?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我们以青春抗疫马拉松为战场,用云端链接我们奋斗的脚步,“线上线下都是爱,在线奔跑情更长”。相约五四青年云端,用强健的脚步“链网抗疫”,为健康复学准备,为祖国加油!

二.主办单位:校团委、体育系、校工会

三.承办单位:体育系

四.协办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世健身中心

五.竞赛规则

比赛地点:不限地点(疫情期间请各位同学注意防护)

报名时间:本次比赛不需要报名,只需要比赛当天扫描二维码填写表单,上传比赛记录即可视为参赛。

比赛时间:54日--55

比赛项目:5.4公里、10.1公里、20.2020公里零20米)

比赛组别: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工男子组、教工女子组

活动要求:202054日到5日全天内,不限跑步地点、不限跑步完成时间,参赛者使用任意跑步app单次跑步里程达到报名项目,视为完成比赛。完赛后,请将跑步成绩截图,上传至完赛成绩网络地址。

六.参赛须知

(一)参赛者应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大学生或在校教职工。

(二)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是否参赛。以下疾病患者禁止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患病期间或患病恢复期(包括感冒);

6、哮喘、肺炎、肺功能差以及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三)参赛者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 请在参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2. 跑步过程中,出现身体出现不适或者疲劳感等,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3.选择跑步可找一位同伴一起跑步,或在当天跑步时,让家人或朋友了解您参赛当日的跑步地点、路线和时间。

七.报名及上传跑步记录方式

本次比赛不需报名,只需要请识别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平台进行上传比赛记录。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的参赛费用。有关报名及参赛办法,请按照报名网提示进行成绩上报,请不要漏报任何一项信息,以防后期成绩记录有误。




八.判定成绩办法

(一)所有选手必须在当天完成比赛即刻上传跑步的完整路线截图,上传成绩截图,一个注册号,仅限上传一次成绩,上传时间为54日-524点,其他时间上传成绩无效。

(二)所有选手必须使用自己的跑步app软件,若后台校对系统发现多名选手使用相同用户截图,则使用相同完赛截图的所有选手成绩作废。

(三)对获得20.20公里前20名的男女将会进行最终的审查,如发现有违违反竞赛规则者,将取消参赛成绩,并取消团队优秀组织奖。

九.奖励办法

1.个人奖励:获得20.20公里前八名的男女运动员,分别颁发获奖证书。

2.团体优秀组织奖:以各院系为单位,按院系参与率进行排名,获得参与率前十名者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并加入本年度阳光体育赛事总积分。开学后颁发奖杯。

3.所有完赛的运动员,均可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系微信公众号下载完赛证书。

4.获得男女20.20公里前八名运动员,分别获得经世健身价值1680元健身年卡一张(经世健身河南省所有门店通用)

5.所有完赛的运动员,均可获得经世健身价值168元健身周卡一张(经世健身河南省所有门店通用)

6. 520日公布成绩,凡有参赛成绩者,持身份证可到河南经世健身中心任何门店进行免费健身一周,前八名可免费健身一年。

7. 课程学习奖励(由京佳集团提供课程学习奖励)

1)获得男女5.4公里前20名、10.1公里前30名、20.20公里前51名者奖励2020元课程券;

25.4公里2140名、10.1公里3160名、20.20公里52101名者奖励540元课程券。

十.赛事声明

参赛者在报名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参赛须知中的健康要求,若因身体条件不足参赛而导致的身体不适或意外,责任后果自负。

十三、未尽事宜,由体育系解释之


赛事负责人:孙延昭 18503887273

赛事咨询: 刘志钦15639717749  杨斌18203618747

成绩审核;李振洋 15266665208

赛事策划指导:马永红 18503887288


2020422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线上爱心马拉松赛竞赛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