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部(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0:08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体育部(系)党总支于7月2日上午在体育部体质健康监测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主题党日活动\IMG_0877.JPG

主题党日首先由体育部主任、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马永红教授以《绿茵场上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为题讲授党课。马老师从坚定信仰和爱岗敬业两个方面入手,结合抗击疫情等时事热点,向体育部广大党员分享了一个体育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坚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主题党日活动\IMG_0889.JPG

主题党日还组织广大党员收看时事党建宣传片《战疫一线党旗红》,使广大党员充分理解中国的制度自信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使党员们在理论上更加清醒,政治上更加坚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主题党日活动\IMG_0939.JPG

主题党日最后,体育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部(系)党总支副书记鲁守璞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主题党日活动\IMG_0937.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坚守初心、承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鼓励体育部(系)党总支广大党员不忘体育教育工作者的初心,结合实际工作,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以党组织的高质量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