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致敬百年辉煌,再创人间奇迹——庆祝建党百年百公里红色接力跑
2021-07-01 10:36 马永红 潘喜梅 
[文章下载] [字号: ]

传承百年风华,奔跑接力初心。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发展战略,71日清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系)在校园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百人百团百公里,红色接力跑”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育部(系)党总支领导、党员同志、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以及在我校集训备战第十四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教练和运动员。活动还吸引到18个月大的幼儿、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这是一场是具有传承接力奋斗的红色教育活动。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当天上午7时许,每个人各自带着19212021不同年份的号码布,环绕我校校园内环路,在奔跑中挥舞党旗国旗、高唱国歌;在奔跑中追寻百年红色印迹,用脚步重温历史,用汗水诠释使命担当,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接力跑活动,使我们更好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书写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迎接各种挑战。伟大征程,赫然镌刻;今之华章,你我续力;我们体育人将同心向党,逐梦向前,砥砺奋进,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