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1-07-26 16:09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6日至26日,我校跆拳道队连续征战河南省及全国跆拳道的赛场,我校运动健儿奋勇拼搏,成绩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在第十届河南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中,我校学生勇获十枚金牌、十枚银牌、十枚铜牌。省比赛结束后我校跆拳道队连夜转战江苏盐城,参加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种种困难及运动伤病困扰,每个人在比赛中顽强拚搏,共获得一金一银两铜三个第五名,以及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创下了我校跆拳道竞技项目历史性的突破。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138所高校、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事为期7天,我校跆拳道队在兰涛、刘甲爽、常丹、李钊老师的带领下,经过近两年的长期准备,各位运动员秉承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党政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体育部(系)全体教职工以学校发展为己任,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体育人,开拓创新,2021年的体育竞赛成绩不断刷新,这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全面育人的教学成果与创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