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体育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风采>>正文
我校第四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8-12-31 14:05 马永红 
[文章下载] [字号: ]

          以“致敬改革开放40年,强棒传递新辉煌”——爱我校园、励志长跑 、弘毅青春 、承载未来为主题的我校第四届校园爱心马拉松于2018年12月30日圆满落幕。当日上午8点,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和学工部、校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为来自各院系的3000多名运动员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设40公里爱心接力和百人爱心助力团两项,皆在培养学生团结奋进、勇于拚搏、传递爱心、砥砺前行的精神,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丰富课余生活,推进校园体育文化战略,为学校70年华诞献礼。比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解角逐,最终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体育系、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别获得40公里爱心接力前八名;最佳爱心助力团分别由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会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法学院获得。

 

        随着学校第四届校园爱心马拉松的完美收官,我校2018年度近3万人次的阳光体育系列赛活动终于在安全中全部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