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校体育系师生参加中欧管理论坛
2016-03-28 00:46 李昶彤 张凯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6日,郑开马拉松十周年庆典活动之中欧管理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执委会主任刘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营销学教授向屹、乐视体育副总裁沈威、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麦润体育常务副总经理薛军等200余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我校师生30余人应邀参加。

刘斌、向屹等针对“运动与健康--体育产业变革的思考”的主题发表了演讲和讨论。向屹教授在演讲中表示2015年是值得纪念的体育元年,全民跑马、中超联赛,市场上充斥着各类体育IP被国人收入囊中的新闻,未来资金将会以更强劲的势头涌入这个新兴产业,中国体育产业正在切实拥抱属于它的黄金时代。郑开马拉松作为河南省最大的国际性体育赛事,也迎来她十周岁的生日,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执委会主任刘斌就郑开马拉松的发展历程和未来体育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解读。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张凯等就郑开马拉松发展遇到的问题、体育大数据和专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学生的积极表现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我校师生受益匪浅,加强了与学界、企业界的密切交流,对当前体育产业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