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系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秋季课程开课报告暨专业研讨会
2016-06-28 14:31 文字:潘喜梅 图片: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强化我系教学质量管理,保持教学秩序稳定、高效运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体育系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秋季课程开课报告暨专业发展研讨会。

李志灏、王小红、任保显三位教师分别进行了《体育传播学》、《体育法学》、《体育经纪实务》三门课程的开课报告。与会老师给与开课情况进行了讨论和评价,讨论认为三位老师课程准备教学内容充分有序、教学方法科学得当、教学特色突出交叉学科专业特点,符合新课开课标准,准予开课。会议同时对2015-2016学年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学情况进行了研讨,对学情、教情、专业发展前沿知识和体育产业发展新动态进行交流和探讨,取得良好效果。

体育系副主任马永红总结指出,我系教师要结合学校和国家发展相关文件要求和规定,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强化现代教学质量管理意识和管理理念,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完善教学激励机制,提高教和学两方面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系专业教师教学管理能力和专业研究创新水平,把我系教学质量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