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系召开2017年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发展研讨会
2017-11-06 13:14 杨婧怡、万少华、昝笑笑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在我系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发展研讨会暨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国贸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数学系等合作单位的教师与会,体育系副主任马永红、党委副书记鲁守璞出席会议。会议由潘喜梅老师主持,同时邀请了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成员以及我系各级学生代表,力促研讨会具有代表性和实效性,切实促进学科深入发展。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自己在专业学习、工作、生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同时结合自身体会讲述自己在学习锻炼过程中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的感受。老师们就大家面临的专业学习、考研、就业、创业等方面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老师们旁征博引,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生活学习经历深入浅出的解答了各个同学提出的困惑和困难。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持续近三个小时,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以后一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展示出自己的精神风貌和时代责任感。

    座谈会后,与会教师就专业发展中培养目标和发展方向的精准定位进行了研讨。马永红教授在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勉励大家,希望体育系的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正确认识自我,切忌急功近利,不懈努力,积极实现人生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