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曹可强教授到我校讲学
2019-04-26 09:52 王勇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2日下午,我校体育部(系)邀请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秘书长曹可强教授,来我校进行了“我国体育经济发展热点问题与探索”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体育部(系)副主任马永红主持,体育部(系)教师、和各院系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曹可强教授对我国体育经济的发展态势、体育经济热点扫描及治理对策,进行了充分解读。报告就体育产业政策引领、政策督查的难点、政策执行的堵点、政策效应的痛点等问题进行分析。曹可强教授结合一系列大数据统计、分析,从体育产业政策的导向、体育消费引领、不同体育项目的盈利模式、体育消费市场的分化与整合等问题,对体育消费的发展方向进行研判,对加速体育经济治理提出良好建议,全面阐述了体育经济对我国整体经济的贡献和推动作用。曹可强教授十分赞赏我校基于经管法学科下构建的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为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以及学生未来的就业与创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曹教授精彩的讲述引发了现场师生的共鸣,会后部分参会师生与曹教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