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系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成绩显著
2019-06-17 08:11 潘喜梅 
[文章下载] [字号: ]

    随着社会经济文化发展需要,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作为一门新兴专业,逐渐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和认可,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在就业和继续深造方面得到良好体现。体育系2019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毕业生25人,研究生考试报名18人,报考比例72%;考研录取6人,整体报录比为33%。其中两人分别被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录取,其他四人也分别被国内综合性院校录取。我系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考研报名率和考研录取率分别名列我校各院系前三名,展现了良好的人才培养能力和专业发展前景。

    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是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文件中的特设专业,我校作为全国首批七家专业建设单位于2013年开始招生,期间,在2015年被我校批准为特色专业而得到良好发展。

2019届考研录取情况表

序号

姓名

录取院校

录取专业

备注

1

杨婧怡

北京体育大学

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学硕)

一流学科建设单位

2

万少华

上海体育学院

体育管理专业(学硕)

一流学科建设单位

3

庞俊茹

山东师范大学

体育教育专业(专硕)

4

陶姜宇

辽宁师范大学

社会体育指导(专硕)

5

鲍东慧

伊犁师范大学

体育教育专业(专硕)

6

郑来宾

河南理工大学

社会体育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