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场馆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场馆管理>>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职责
2016-05-19 11:12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职责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是负责学校体育场馆的管理、服务、运营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体育场馆管理的方针、政策、法规和学校发展规划及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负责拟定学校体育场馆管理、服务、运营等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体育场馆设施的日常维护、卫生管理,保障学校体育教学和运动队训练正常使用。

三、负责学校承办的各类大型文体活动、会议等体育场馆使用的安排及服务工作。

四、负责体育场馆面向校内各单位、师生和社会开放使用的服务工作。

五、负责健全和完善体育场馆器材、设施安全使用制度,防止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

六、负责编制体育场馆管理预决算和预算内经费的使用,严格财务制度,自觉遵守学校的有关财务规定,实行收支两条线,保障财务管理规范和财务安全。

七、负责体育场馆所占用的学校资产的管理和使用,提高场馆使用效率。

八、负责体育场馆信息统计、发布、上报和档案资料立卷移交工作。

九、完成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