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场馆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场馆管理>>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场馆使用管理制度
2016-05-19 11:15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场馆使用管理制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馆及设施,在保证正常教学、训练及科研等工作的前提下,其余时间遵循科学、合理、有序安排;本着面向学校、面向校友,面向校外的原则,现将管理办法规定如下:

一、 管理规定:

所有场馆钥匙由场馆中心专人保管,统一开门时间,未经同意不得进入。

二、 使用要求:

1、   室内训练馆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9:00。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规定,以训练馆门口张贴规定为准。

2、   为保证本校师生正常使用场馆,课余时间师生进入场地需携带本人教师证或学生证,否则场地管理人员有权拒绝进入。使用体育场馆设施进行锻炼的需要遵守体育场馆各项规定,爱护训练设施。

3、   师生进入场地前,要将机动车、电动车和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在制定停车位上有序拜访,严禁占用消防通道和人行通道,防止影响人员疏散和进出。

4、   各院系、社团活动需要占用场地的,需提前一周填写重大活动申请表,到场馆中心确定场地时间安排,报学校保卫处、校长办公室批准方可进行。

5、   任何单位、社团和老师不得将报请使用的场馆租赁、挪作它用或转交第三方使用,一旦发现,场地管理人员将终止其使用场地,并报学校处理。

6、   未经场地管理中心同意,任何单位和老师不得擅自使用场馆举办活动、进行比赛和开办培训班,一经发现,场地管理人员将终止其使用场地,并报学校处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