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场馆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场馆管理>>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第三届趣味体育运动会
2016-12-21 01:22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8日,我校在西田径场举办了第三届趣味体育运动会,本次活动体育系主办,全校22个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有“疾风31”“企鹅漫步”、踢毽子、三分钟耐力跳绳等项目。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其显著特点在于,简单有趣,同时参与性极强,尤显团体的共同参与性与气氛活跃度,在放松、健身的同时,激发成员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比赛现场,队员都充满热情地投入到各项比赛中,个个奋力争先、当仁不让,奋力拼搏,比赛场上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热烈。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以总成绩126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会计学院、统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至八名。

广大同学在本届趣味运动会中卸掉了生活和学习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风采,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推动了文明校园建设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