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场馆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场馆管理>>正文
学校举行2016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2016-11-06 22:48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促进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深入的开展,11月6日,2016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届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也标志着我校首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已全面展开。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张宝锋出席启动仪式,校团委、体育部及各学院领导老师、学生运动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仪式由体育副主任马永红主持。

启动仪式上,张宝锋首先向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阳光体育赛事系列活动和我校运动健儿在国家级省级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举办运动会、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载体。他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去,亲身体验体育运动带来的意志的历练和生命的精彩,并预祝2016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华小鹏宣布2016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开幕暨第届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并为长跑活动鸣枪起跑。随后,一千余名师生精神饱满,步伐稳健地投入到阳光体育冬季长跑的队伍中来,在凛冽的寒风中进行绕场长跑,把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2016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会计学院统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四八名;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经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外语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目前,我校阳光体育系列赛事正火热举行,第二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将于12月份鸣枪开赛,来年的首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容纳10个大项、100多个小项目的比赛。

 

 

 

 

 

 

 

 

 

 

附件【2016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公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