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场馆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场馆管理>>正文
校长杨宏志一行实地视察第十九届大运会筹备工作
2016-07-09 20:37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8日下午,校长杨宏志,第十九届大运会筹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刘纯献(正校级),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观虎一行实地视察大运会餐厅、运动员公寓及赛事准备工作。筹委会办公室主任、校办主任王全良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大运会运动员餐厅,杨宏志详细了解了大运会期间运动员供餐情况,他强调,成功举办一场大型运动会,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大运会后勤组一定要善始善终从严从高做好餐饮服务工作。随后,杨宏志一行又来到大运会运动员公寓,他详细查看了公寓空调设备安装以及运动员床上用品和必备生活用品的配备情况。最后,杨宏志一行又来到体育馆、田径场察看,杨宏志详细询问了体育部负责人关于代表团接待流程、参赛人员就餐券秩序册等物品发放、比赛事项准备等情况,并且同大会服务人员、志愿者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守岗位,积极主动为运动队做好服务。

        大运会将于7月11日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杨宏志高度肯定了大运会筹委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他鼓励大家要一鼓作气,精益求精,确保第十九届大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