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专业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发展动态>>正文
体育系开展互联网专家讲座--王健林牛津大学公开课
2016-03-05 22:15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创新讲座模式,高校利用互联网资源

                        ——体育系互联网专家讲座之王健林牛津大学公开课

2016年3月2日,在体育系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讲座——利用互联网中优秀资源,在线播放优秀的演讲视频。

 体育系副主任马永红教授、团总支书记李昶彤老师及全体体育系学生参加和观看了本次互联网的演讲,本次观看的主题为——万达总裁王健林牛津在大学的公开课。

此视频中,王健林总裁重点提到了与我系专业密切相关的话题——体育产业。他在演讲中提到:“万达说搞体育,体育产业的资源,品牌赛事的拥有,或者某一个行业的管理,转播权,营销权等等,基本上被瓜分掉了。娱乐产业亦然,都是被跨国公司或者家族企业瓜分掉了,所以我们要出去,只能靠买。”

“2015年并购了世界上最大的铁人三项公司,并购以后不到半年就在中国推广,2016年就会在几个城市开展这项运动。这个运动过去在中国就是一个盲区,中国在这些运动上爱好者很少,很少有人推广。我们有信心通过推广,会将这项运动在中国的爱好者扩大到几十万人。”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体育产业未来将是最有前景,最有发展动力的产业之一,这恰恰完全符合了我系培养人才的需要,同时可以看出,未来的体育专业也会成为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之一。

这次我系创新的互联网讲座方法,给我系全体学生带来新颖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体会,全体学生都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