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专业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发展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体育科研论文报告会
2017-01-14 00:10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1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第三届体育科研论文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科研处和体育部主办,科研处相关领导、特邀专家和体育部全体领导老师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部副主任马永红主持。

报告会上,科研处处长随新玉首先致辞,对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体育部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校师生充分利用研讨会交流平台上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再创科研佳绩。特邀专家科研处副处长邵月教授教授就“美国体医结合现状”热点话题,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根据本届科研论文报告会研讨的主题,大会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5篇论文进行大会发言,内容涉及学生体质健康、体育场馆供给改革、太极拳生活方式等。在论文报告中,大会主题报告与代表发言报告使用的PPT简洁清晰、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报告人分别从论文选题、研究思路和创新亮点等角度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论文,报告后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之后点评专家崔伟教授给予了以上报告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整个报告会场学术气氛浓郁,思想碰撞此起彼伏,激发了与会教师追求学术至高境界的热情,达到了学术研究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研究成果资源共享的目的。最后,相关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届体育科研盛会,收到的所有论文以匿名的形式,发送外审专家评审,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15篇。报告会以学术交流资源共享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体育教师科学研究能力,促进全体教师把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运用到体育工作当中,为推动学校体育教育改革的快速发展、打造我校一流体育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