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对外交流合作>>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2019首届“品牌与新媒体营销”理论与教学研讨会
2019-09-25 17:19 潘喜梅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9月20日—21日,我部派出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课程教师参加了2019年首届“品牌与新媒体营销”理论与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和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

上海纽约大学商学部主任、杰出全球商学讲席教授、《Marketing Science》资深主编陈宇新,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EMBA(中文)课程主任窦文宇教授,以及深圳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武汉大学等十余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做主题分享,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老师和业界人士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会议聚焦品牌与社交媒体这一营销领域的前沿问题,从理论研究、课程教学和企业实战开展了全方位的研讨和交流。在一天半的研讨会期间,会议嘉宾就品牌创新、新媒体营销、共享经济研究的前沿、趋势及教学实践进行了主旨发言,两位来自企业的嘉宾就新媒体营运与营销、私域流量和社交新零售做了详尽的实践分享,旨在加快推进品牌与新媒体营销理论融入我国工商管理高等教育课程体系,拓展高校市场营销、广告等专业教师的教学与科研视野,把握营销理论研究前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