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栏>>正文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23 15:51 文/钟云阁 图/程丰  组织部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3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作动员部署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刘纯献主持会议。机关党政负责人,院系、教辅、研究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健燕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是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大实践,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党内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

杨健燕强调,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利于推动全校共产党员在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这对于学校的长远发展,尤其是对做好学校今年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杨健燕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学习内容上,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理论武装、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方法上,要全面深入、专题研讨、联系实际、对照典型。要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杨健燕强调,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负起责任,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部署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

刘纯献在总结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杨健燕书记的讲话精神,迅速行动,把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对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围绕学习教育的目标和任务,带头学、带头做,用心用力,抓细抓实。要在全校形成层层带动、层层示范、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用,确保学习教育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