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栏>>正文
体育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12-27 11:57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26日下午,体育部召开集体政治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弓永振带领体育部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集中学习,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思想政治工作在高校教学中的重要地位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弓永振要求体育部全体教师要在教育教学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并创造良好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