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栏>>正文
体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4 14:57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体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爱岗奉献、强化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体育部党总支组织网络课堂、专题政治理论学习、集体观影等系列七一党日活动。

    在网络课堂中,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时政微视频——红船精神,使大家了解97年前共产主义先驱者怀着怎样的精神开始改变中国命运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征程。“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在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中,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弓永振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抓好政治建设这个党的根本性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体育部党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榜样2》宣传纪录片,鼓励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将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