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栏>>正文
体育部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10-16 12:46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体育部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10月15日下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进行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鞭辟入里,着眼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深刻论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青年如何健康成长”等重大问题,对当代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明确要求。总书记指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深刻阐述了当代青年所处的历史方位。总书记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衷心希望每一个青年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深刻阐明了当代青年的前进方向。总书记指出,当代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深刻阐释了当代青年的成长路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于激励广大师生弘扬“五四”精神,爱国奋斗、勤学苦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体育部教职工将通过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切实办好、办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