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学院

体育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体育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王勇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第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4月16日至4月17日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活动。学院12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此次赛事共分为课堂说课、技能展示、教学资料评比等环节。参赛教师在赛前积极训练、反复打磨教学设计及课件。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充分地展现了体育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与专项实力,选题各具特色,设计合理、思路清晰,把体育课程的实战性、创新性和观赏性表现得淋漓尽致,诸多思政教育元素也都自然融入到课程设计中。

此次教学竞赛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相互观摩、相互学习的机会,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目的。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引领和带动作用,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我校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征程中,进一步找准体育工作的功能和定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 学院办公室:0371-8625 5922

  • 团总支办公室:0371-8625 5722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